风凌如月。

芋泥凌凌奶茶☆
别回复太太没了…人还活着呢!!活得好好的!!

 

【网游KUSO风】《魔戒online》PART1

写在前面:系统脱胎自wow.j3等,直接把它当做架空就可以了,请不要较真!
 部分梗借用自圣杯ol和各种网络小段子,向原作者致敬。
 欢脱向,全员ooc有。

01

 

网游里如何最快融入一个强力工会?

1.牛逼高玩

2.人民币土豪

3.软妹子

3.软妹子

3.软妹子

3.软妹子

……

 

莱戈拉斯此刻正面临着20岁以来最重大的人生难题,他要隐藏身份潜入工会,因此直接PASS掉1,作为一个目前还在打工养活自己的学生狗,把自己打包成闪闪发光的RMB玩家成本也太大,于是只剩下3。

 

点开《魔戒online》的图标,在创建角色上特地选了金色头发,蓝色眼睛的外貌,精灵种族,还选了他最苦手的治疗职业。

 

“所以你现在是打算去二区当人妖咯?”室友金霹问。

 

莱格拉斯忿忿:“不要说得那么难听,只是出于各种无法明说的原因玩了个女号而已!”

 

“我理解嘛,出于各种无法明说的原因玩了个人妖。”

 

“我们插旗的战绩是2380胜20平580败,你要真人PVP我也不介意。”

 

“……我什么都没说。”

 

莱戈拉斯看着游戏里1级的精灵少女,打起十万分精神。

 

你悄悄地对【瑟兰迪尔】说:大神,你是我玩德鲁伊的偶像啊收我为徒好不好!@_@ 

【瑟兰迪尔】悄悄对你说:……

【瑟兰迪尔】悄悄对你说:暂不收徒。

你悄悄地对【瑟兰迪尔】说:大神大神我真的想玩好小德啊〒▽〒

你悄悄地对【瑟兰迪尔】说:大神我可是论坛看你的PVP视频长大的!

你悄悄地对【瑟兰迪尔】说:大神??

你悄悄地对【瑟兰迪尔】说:大神你理我一下啊( 。▽。) ( 。▽。)

……

……

……

【瑟兰迪尔】已经将你屏蔽。

 

谁跟他说用颜文字卖萌有用的?!!

 

2

 

俗话说有因必有果。

莱戈拉斯也不是心血来潮跑去装人妖……呸建女号勾搭人的。

 

事情要从三个月前的线下赛说起。

《魔戒OL》第一次举办线下跨区PVP,作为一区维林诺大陆代表队和二区中土世界在总决赛打擂。

莱戈拉斯到得太晚了错过了选手的聚会。

 

这是原因一。

 

维林诺区的精灵族最多,又被成为精灵的故土,在魔戒早期精灵绝对是亲儿子。

出战配置是猎人X1,法师X2,治疗祭司X1,盗贼X1。3远程1刺客1治疗,典型的脆皮攻高不要命流派,对方的近战往往被乱箭打死在靠近路上。

 

中土世界则以鱼龙混杂出名,队伍里有人类游侠,精灵骑士,精灵德鲁伊,精灵术士和半兽人狂战士。

除了2个远程外都是能抗皮厚的职业,干脆连治疗都不要了,打定主意拼DPS。

 

莱戈拉斯是一队的指挥,很快在YY定下作战方针:

游击战打法,磨远程脆皮的血量,反正他们没治疗!

 

他没想到二区那些家伙比他更无耻,每次都让皮糙肉厚的近战上来抗,然后术士和德鲁伊在后面游走上负面状态。

一旦抓到机会控到,那个敏捷525的德鲁伊就开精灵祝福抵御伤害,尽管这个变态的BUFF只有1.5秒,冲过来一套带走。

 

第一把输在轻敌上,莱戈拉斯本以为他们的主力应该是远程术士,没想到是一般以辅助为主的德鲁伊。

结束后他马上发现对方的德鲁伊出的是输出装点的是输出天赋,其他队友都是肉装,皮厚的一笔。

 

第二把马上改变了方阵,打算趁对方德鲁伊上来的时候反手偷袭带走。结果这次德鲁伊就像预料到他们想秒他,就算卖破绽也死活不上。

不过限制德鲁伊的战果就是生生磨死了他们。

 

第三把对方也吸取了教训,采取简单粗暴的王对王,兵对兵的1V1战略,以力破巧,白刃厮杀。

 

那是莱戈拉斯在魔戒生涯中最耻辱的一战,作为PVP亲儿子的猎人他鲜少在单挑的时候输给过谁,尤其还是处在PVP排行底端的边缘职业。

所以当最后对面剩下个半血,没大招的德鲁伊的时候他已经看见了自己的胜利。

 

然后……

 

“第一届《魔戒online》的线下赛获胜者是二区中土世界的代表队!”

 

莱戈拉斯怎一个卧槽了得。

当然作为一个堂堂正正的男人他是绝对输的起的,问题在于——

在线下赛之前他某个智商-525,写作没头脑读作智硬的队友埃莱丹在魔戒OL的BBS上发表了豪言壮语:

这次比赛我们要是不赢,我就认他们做爹!

 

虽然事后埃莱丹不停地解释这是他弟弟埃洛赫用他的ID发的贴,莱戈拉斯也忍不住想抓着他脑袋往墙壁上撞。

你弟弟认的爹还不就是你爹??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弱智是会家族遗传的。

 

于是这次线下赛写作友好切磋大会读作父子战/叫爹战。

于是围观群众喜闻乐见地在论坛开了盘口。

 

莱戈拉斯满头是汗地摘下了耳机,他看到对面的玩家也往他们这边走来。

从年纪上来说确实父子战很贴切,二区的术士埃尔隆德看起来急需霸王防脱,玩半兽人的阿索格可以直接放弃治疗戴假发,人类游侠阿拉贡头发拉碴得像个待岗老男人【……】,不过玩精灵骑士的陶瑞尔居然是个红头发的妙龄少女。

 

莱戈拉斯在找那个走位风骚操作牛逼的德鲁伊,却被阿拉贡笑嘻嘻地告知他已经走了。

陶瑞尔耸了耸肩道:“大王一向对败者没什么兴趣。”

莱戈拉斯觉得自己遭受了会心一击。

 

然后他扭头看到好战友埃莱丹和埃洛赫两兄弟抱住埃尔隆德的大腿大叫了一声:“爹!我再也不偷偷跑出来玩游戏了!”

他觉得他的世界观有点不好了。

“他们本来就是父子……你不知道吗?”阿拉贡同情地看了他一眼。

 

【阿拉贡】的嘴炮对【莱戈拉斯】造成了423523523点会心伤害。

【莱戈拉斯】已身负重伤!

 

 

再然后时间推进到1个月前。

 

自从在那一败之后莱戈拉斯开始苦练他的PVP技术,每天熬到4.5点,令室友金霹也望尘莫及:“我要是像你那么刻苦早就年级第一了!”

所以莱戈拉斯在生物课上睡得昏天黑地也是可以理解的。

新来的生物老师威压逼人地盯着他,可惜他在梦里全然不见。

 

于是下课的时候有一双手轻轻拍了拍他,迷迷糊糊间听到一个笑眯眯的声音:“莱戈拉斯同学,出来一下。”

然后他就感到一股大力揪着他的领子拽出了教室。

 

铺面而来的寒风立刻吹跑了他的困意,他清醒过来忙不迭地低头道歉:“对不起老师我再也不会上课睡觉了!”

 

对方没说话。

 

莱戈拉斯试探地抬头看了他一眼,立刻怔住了。

 

深邃的西方人的五官,淡金色的长发一丝不苟地梳在脑后,他的每一个动作都散发着自然而然的高贵,就像历史书里的贵族一样风度翩翩。这样的人应该出现在荧屏或者小女生的贴纸上,现在在他面前,而且还是新来的生物老师。

 

更奇妙的是他觉得对方有点眼熟。如果站在哲学的角度堪比上辈子的恋人。

 

“莱戈拉斯同学,你修过小语种吧?”对方含笑问。

 

“啊……是啊,学过一点。”莱戈拉斯不明就里。

 

“那辛达语里爸爸怎么说?”

 

“爸爸?我想想……是Ada。”

 

优雅美丽成熟还带腹黑属性的老师带着几不可闻的笑意拍了拍他的脸然后转身离开:“乖,my son。”

 

莱戈拉斯下意识地摸着自己发红的脸,心想这是他长到二十岁第一次被调戏了,还是被一个气场强大帅得堪比油画的老(?)男人?

 

……等等,他叫我什么来着。

 

 

  424 25
评论(25)
热度(42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凌如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