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凌如月。

芋泥凌凌奶茶☆
别回复太太没了…人还活着呢!!活得好好的!!

 

【网游KUSO风】《魔戒online》PART3

7

 

话虽如此,事情到这里还远远没有结束。

在魔戒OL里加入一个工会就等于发誓对工会效忠,除非犯了重大罪过是不会被踢出去的。

这也是【长湖镇】为什么到现在还忍受着艾福德每天在世界刷着叫卖喇叭。

 

但是相对的。

如果不打招呼擅退会会遭砍。

如果是被撬性质就更恶劣了。

如果是老对头【魔戒研究会】撬了【瑞文戴尔】事情就变得微妙起来。

 

《世界频道》【林迪尔】:妈蛋魔戒工会你们又挖我们墙角!

《世界频道》【格洛芬德尔】:就是,识相点交出小绿叶不杀!

《世界频道》【埃尔隆德】:你们城池整天加我们关税就算了,现在连我们的小嫩肉都抢!

《世界频道》【林迪尔】:会长大人您的话就是我前进的方向!#严肃

《世界频道》【马仔A】:+1

《世界频道》【马仔B】+身份证号

……

……

……

魔戒研究会里

《帮会频道》【陶瑞尔】:怎么办,会长不让我们上世界刷喇叭,看他们刷我又好不爽!

《帮会频道》【阿拉贡】:我去主城插他们旗。

《帮会频道》【陶瑞尔】:即使你打赢他们他们也会继续刷喇叭的,还是不要自取其辱了吧。

《帮会频道》【甘道夫】: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帮会频道》【阿拉贡】:亚玟你管管你爸爸!

《帮会频道》【亚玟】:干我什么事,你怎么不管管你爸爸?!

 

这时世界又刷过一条加粗的至尊VIP喇叭消息。

《世界频道》【瑟兰迪尔】:刷屏可耻,瑞文戴尔的老秃头们,想要小叶子,有能耐来抢就好了。

 

在【瑞文戴尔】工会看来,重点是:

《世界频道》【林迪尔】:我们工会除了会长并没有秃好么!再说我们会长那不是秃那是智慧的象征!!

《世界频道》【格洛芬德尔】:就是,怎么能用一个秃子代表一座森林?

埃尔隆德OS:你们这群吃里扒外的家伙,QAQ瑟兰迪尔我跟你拼惹!!

 

在【魔戒研究会】看来,寓意就深刻多了。

万年不化的冰山会长居然主动刷喇叭→还是为了个妹子→而且还叫了昵称→DOKIDOKI不说了大家都懂的。

 

亚玟叹了口气:“好可惜【绿叶酱】是个女孩子啊。”

陶瑞尔不明就里:“这有什么可惜的?”

亚玟笑得很哲♀学。

 

 

8

 

把莱戈拉斯拉进工会里的热心女战士还教了他如何上YY。

 

一进工会频道就听到陶瑞尔兴致勃勃地分享着这次线下赛的经历:

“我一下车看到会长我就知道我们赢定了!”

 

瑟兰迪尔195CM,埃尔隆德188CM。

阿索格180CM,阿拉贡180CM。

“对面最高的也就是个一米八的小白脸,这要是真人PK我们已经完爆了!”

 

莱戈拉斯·一米八·小白脸·绿叶受到了会心一击。

 

 

9

 

工会成员们还在怂恿会长讲述他的感受。

 

瑟兰迪尔的声音很清冷好听,但是也毫无耐心:

“让我坐这么久飞机就为了和一群小渣渣坐在一起虐一小时菜简直是在羞辱我。”

 

莱戈拉斯·渣渣·菜鸟·绿叶受到了会心第二击。

 

 

10

 

其实不能怪瑟兰迪尔口气这么恶劣。

内心深处他还是有微妙的愉悦的,因为看见了让他感兴趣的东西。

 

白色的、美丽的、闪烁着纯洁星光的宝物。

 

但是每次中场休息时,就看到他的队友:

阿拉贡和他女朋友亚玟搂搂抱抱,一抱就是一小时。

陶瑞尔和她备胎奇力聊起了长途热线,一聊就是一小时。

阿索格和他儿子博格开起了IPAD视频,一视就是一小时。

埃尔隆德和他媳妇凯勒布里安卿卿我我,一卿就是一小时。

 

单身狗

孤家寡人

空巢老精

JUST ONE.

 

身上插满以上小旗的瑟兰迪尔带着一脸“你们这群地球人真是庸俗又无聊”的傲慢表情哭着跑出了粉红休息室。

并且在比赛开始前再也没回去过。

 

 

11

 

“小叶子不要羞涩,开个麦吧,让我们听听。”陶瑞尔在YY里说。

 

开什么玩笑一开麦不就暴露了我是人妖的事实么!

莱戈拉斯在群里弱弱地打字:我没麦QAQ。

 

【亚玟】悄悄对你说:我赌五毛钱你是个男孩子。

你悄悄对【亚玟】说:=口=才没有我是女孩子QAQ!!

【亚玟】悄悄对你说:不是颜文字用的多就是女生的!不管你扮人妖接近我们会长是什么目的,我是不会揭穿你的安心吧。

你悄悄地对【亚玟】说:……

你悄悄地对【亚玟】说:谢谢。

 

莱戈拉斯全然没注意自己掉进了语言陷阱。

他也不知道他的一句话让游戏那头的亚玟整个人都散发出“YOOOOOOOOOO”的亢奋。

原本性质很普通的挖墙脚事件在●美大手脑内顿时延伸出无数个版本。

甄嬛传?特洛伊?罗密欧与朱丽叶?

 

“简直可以脑补十万字小黄文。”亚玟心想。

 

 

12

 

【魔戒研究会】是一个特别的工会,不发福利,没有条文约束,会长也懒得管事,但是成员异常团结。

在会长带领下几乎所有人都有种“自我中心”“你可以表达抗议但我不听我不听”的坏习惯。

 

于是。

《帮会频道》【亚玟】将【绿叶酱】提拔为【正式成员】。

《帮会频道》【亚玟】将【绿叶酱】提拔为【会长夫人】。

帮会频道顿时一片沸腾的八卦声。

 

莱戈拉斯心想果然越漂亮的妹子心肠越毒。

亚玟发自良心地觉得自己的行为是在帮他。

 

写作推波助澜读作看好戏。

 

 

13

 

事后变成好闺蜜的莱戈拉斯问陶瑞尔:“你当时怎么会这么巧经过那里?”

陶瑞尔耸耸肩回答道:“其实是大王叫我们去拉魔戒持有者入会的。”

“……如果我们非暴力不合作呢。”

“那就先用暴力制服你们,再合作呗。”

 

 

14

 

最早【魔戒研究会】不叫这个名字。

建会之初PASS了各种林地王国、宅基腐聚集地、一颗奇怪的鸡蛋、苍茫的草原是窝滴爱之类的中二奇葩搞笑名字后选用了亚玟的意见。

 

后来他们才知道了亚玟太太是本工会最大幕后推手。

不过也来不及了。

 

魔戒研究会。

这样看很正经对吧,我们稍微加几个符号。

魔戒研♂究♂会。

这个名字瞬间变得内涵起来。

 

我们再加几个字看看。

魔戒哲♂学研究会。

 

这个名字至此已经非常高大上了,可喜可贺。

 

 


  265 26
评论(26)
热度(2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凌如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