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凌如月。

芋泥凌凌奶茶☆
别回复太太没了…人还活着呢!!活得好好的!!

 

【网游KUSO安利】《次时代的地狱级撕逼》

1

这年头找一款好玩又简单的网游很难。

简单不是说操作简单,毕竟单身二十年左手打天梯的好少年莱戈拉斯自信能搞定所有操作类网游,而是说目的单纯,不是装●或者约■。

莱戈拉斯曾经玩过剑侠约●叁,和其他大型游戏相比它的优势是妹子非常多,但是有女人的地方必定有战争,他被第1001次宫斗戏吓得退服了。

莱戈拉斯玩LOL玩了很多年,但是越往后发展LOL越来越低龄化,尤其是一放暑假企鹅代理商就发布了名为《小学生放暑假了》的灾难史诗级地狱版本,频频被一群还没到他肋骨的小胖墩逮着嘴炮问候全家可不是什么愉悦的经历。

他甚至在闺蜜亚玟推荐下去玩过劲舞团这种幺蛾子满天飞的游戏,然后被一群用世界频道刷喇叭聊天的土豪壕气震出了内伤,从此再也不碰企鹅公司。

 

 

“想找一款竞技类游戏有这么难么?”万念俱灰的三好少年莱戈拉斯对室友金雳埋怨道。

金雳问:“你想玩怎样的?”

“热血,竞技,团队合作,格斗。”莱戈拉斯毫不含糊地说。

金雳说:“那我给你推荐个《地狱老司机》……哦不,《光环3:地狱空降兵》。”

莱戈拉斯立刻来了兴致:“好玩儿么?”

金雳含糊地说:“符合你需要的一切关键词,虽然是个悲壮与铁血的英雄游戏,但是随时要担心……”

 

莱戈拉斯兴致勃勃地在亚马逊订购了一台PS4和游戏带。

以他的反射弧他还未反应过来,和他一条开裆裤长大的发小每次含糊其辞都是坑爹的体现。

 

金雳自带天赋:掉链子,卖队友。

 

2

在电脑上安装好了PS后莱戈拉斯上论坛看了会儿攻略。

典型的PS射击类游戏,背景蛮简单的,就是高科技时代的雇佣兵被派遣到不同星球地图殴打能量人、大昆虫还有变形人完成任务,考验团队合作和个人操作。

类似《星河战队》和《异形丛林》和《战争框架》。

 

当时莱戈拉斯还不知道为什么“考验团队合作”这里被重重加粗。

等他知道了已经晚了。

 

【莱戈拉斯】进入了游戏房间005.

四个玩家已经就位了,房主还迟迟不开。他看了一眼,房主是哈尔迪尔,成员有甘道夫和凯勒鹏。

这三个显然认识,在开打前进行了友好嘴炮。

 

【哈尔迪尔】:哼,NTR之王你也有今天!

【甘道夫】:?????我干什么了?

【凯勒鹏】:小哈,上!

【哈尔迪尔】:是的领主!

 

【莱戈拉斯】被踢出了房间。

 

莱戈拉斯:……?!

不知为何他总觉得接下来会发生惨绝人寰的事。

 

【莱戈拉斯】进入了房间009.

 

【暮星酱】:啊啦,陶瑞尔我和你说我前几天在CP19同人展上买到了非常工口■■的18禁本噢,有触手还有道具PLAY呢。

【陶瑞尔】:噢噢借我看借我看!

【阿拉贡】:亲爱的我们还开不开了……

 

【莱戈拉斯】退出了房间。

 

……

……

……

【莱戈拉斯】进入了房间058.

房主【瑟兰迪尔】已将地图修改为【战争冰原·简单】。

房主【瑟兰迪尔】已开启游戏!

 

莱戈拉斯几乎流下了热泪,终于遇到了一群正常的玩家啊。

事实证明他今天的幸运值不是很高。

 

3

加载地图前他看了下即将共同作战的队友们。

【索林·橡木盾 LV18】

【瑟兰迪尔 LV25】

【埃尓隆德 LV22】

看起来都很靠谱(?)的样子。

他很心虚地看了一眼他的零级。

 

在降落虫族星球前有三十秒的时间让他选择装备,莱戈拉斯选择了踏雪用的气垫,散弹枪,冲锋枪和医疗用具。

 

《地狱空降兵》的特点就是它的所有东西降落都是以空降仓的形式,比如想拿出选择的装备就会空降下来,包括玩家也是空降的形式,所以叫做空降兵游戏。

 

莱戈拉斯看着他的人物被空投到陌生星球上,没等他看完地图,同样加载完游戏的两个队友也空投了下来。

一个是瑟兰迪尔,一个是索林·橡木盾。

他还没来得及和队友搞好关系刷一下好感度,瞬间一股可怕的杀气卷席了他。

 

两个人同时后退朝对方开枪。

处于弹道上的莱戈拉斯还未来得及反应,直接扑街。

 

两人互换了十多抢,最后瑟兰迪尔被射中了。

队友一号,卒。

 

索林·橡木盾还没来得及打字,一个空降仓从天而降把他砸死了。

队友二号,卒。

 

空降仓打开,埃尓隆德耿直地从机舱里跳了出来。

索林机智地定点召唤了一个装备包,刚出场的埃尓隆德直接被砸死。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记仇的索林恶狠狠地说。

队友三号,卒。

 

恭喜玩家莱戈拉斯获得了新成就:

开场十秒团灭。

 

4

四具尸体挺在冰凉的地上。

大眼瞪小眼。

 

莱戈拉斯已经不知道是该先吐槽“为什么要杀队友”“为什么要杀队友”还是“为什么要杀队友”了。

作为一个没有游戏币的菜鸟他只能等队友复活然后救他。

然而身边七零八落的尸体暗搓搓较上了劲,谁也不肯先起来。

 

直到系统提示音响起,天上掉下了一人一份的补给,三个尸体迅速爬起来抢夺物资。

但是……

“卧槽你们倒是救人啊我还躺在这儿呢!”

“大哥……我的大哥你回头看我一眼啊QAQ!”

 

终于有人听到了地底尸体の哀嚎。

瑟兰迪尔缓慢地踱到了他身边。

 

——捡走了他的补给物资。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098390/

余下内容请看此处。

不要看他很长真的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了一天了。


原本看完这个视频我是想做网游AU写段子的……然而我没玩过这个游戏,也不是原创,只是通过UP主改编的,显然原作有画面更好笑,所以还是直接看视频吧!【说完就笑死了】

没错我是就是来安利的,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没玩过PS游戏也看得懂的辣LO主也是只玩PC的。


顺便放几个脑补的段子:


这个游戏允许打黑枪,放冷箭,所以最大的敌人绝不是未知的生物,而是你的队友们,必须边打边时刻警惕他们会对你做奇♂怪的事。


莱戈拉斯心想,他可以踏雪无痕在雪地里来去无踪,这群渣渣居然要骑个高达才能在雪地里战斗,弱爆了!

弱者才把自己装在铁壳里!


说完他就被摇摇摆摆的铁皮高达踩死了。

说完他就被摇摇摆摆的铁皮高达踩死了。

说完他就被摇摇摆摆的铁皮高达踩死了。

……

少年你还不懂骑高达的用意吗?!


这个游戏最可怕的不是被一堆大型虫子、外星人、变异人包围。

而是——

你已经被友军包围!


虽然是个悲壮与铁血的英雄游戏,但是随时要担心队友反身给你一刀。


莱戈拉斯悲愤莫名:“你们就不能认真玩游戏吗?”

语音那头阿拉贡吸了一口烟沧桑地说:“都想认真玩,可是现实很残酷。”

说完他就用机关枪将哈尔迪尔扫死了。


莱戈拉斯躺在地上死不瞑目,他已经不指望这个队伍里有人会来救他了。

索林过来摸了下他的尸体,把火箭筒捡走了。


与其说这个游戏的难度是按照系统设定的,不如说是看队友,不同队友有不同的难度。

有时候开场先杀两个队友压压惊比较好。


莱戈拉斯:“哦,他召唤了个机甲,然后我就上去了。”

“看什么看,有种你再召一个。”

然后瑟兰迪尔真的又召了一个。


莱戈拉斯玩到现在才知道这个游戏最牛逼的不是沙漠之鹰也不是巴雷特,而是名为空降仓的神秘武器。

一掉砸死一个队友。


当团灭到就剩他一个的时候他一边在内心呐喊着“革命的火种绝不能灭亡”“我将带头装逼”,随即被队友复活的降落仓砸死了。

“拜托你们不要老是砸队友也救一下我好不好!”

眼见敌人越来越多,索林·橡木盾机智地救活了莱戈拉斯,但是救生舱定点在怪兽群里。

“卧槽你真的不是在害我?”

莱戈拉斯的救生舱降落的时候砸死了一大片怪兽,他震惊果然空降仓才是最牛逼的武器吗?!

说完他就被前仆后继的怪兽踩死了。


游戏进行到一半埃尓隆德受不了了强制退出,然后一个名为凯勒鹏的玩家进来了。

就在进来的同时莱戈拉斯、瑟兰迪尔和索林给了他一梭子X3。

“干死那个新来的,让他知道我们的厉害!”

凯勒鹏,卒。


莱戈拉斯问:“连这么基础的副本都打不过,你们是小学生么?!”

瑟兰迪尔沉默了一会儿:“在我们小学从来没有人敢这么和我说话。”


  198 58
评论(58)
热度(1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凌如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