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凌如月。

芋泥凌凌奶茶☆
别回复太太没了…人还活着呢!!活得好好的!!

 

【瑟莱KUSO向】《勇者斗魔王》

各种借梗,混乱无逻辑无文笔轻松向豆腐渣工程。

果然开这种脑洞又愉快又效率呢,同样的时间我写恶之华大概只能写1000字。


灵感来自百度《勇者战魔王》这款游戏“万一遭遇战,魔王就必须打败勇者。不然会被勇者给逆推,勇者为了封印魔王的力量!就会和魔王做一些脸红心跳小鹿乱撞的事。”

——这尼玛什么鬼辣!


作者有病系列X


 

1

 

在遥远的中土大陆有一座培养勇者的学院,里面盛产各种魔法师、骑士、屠龙者、圣光、基♂佬【?】、百合和大角虫等奇怪生物。

 

见习勇者·莱戈拉斯是双刀骑士兼修射手,身手矫捷,一箭可以射穿两个半兽人,然而最近却面临着人生最大的转职危机。

 

——到底是谁规定保持童贞到三十岁就能专职成大魔♂导师的?!

 

更令他咬牙切齿的是,他们稳固了二十三年的中土大宅男【划去】童贞联盟因为另外两名成员的背叛土崩瓦解。

 

同样是武力派,走颓废邋遢奔放大叔气质的挚友阿拉贡显然更受学妹们的欢迎,每天在食堂都要听着虚伪的家伙说着“啊最近又收到好多粉红炸弹和巧克力呢好烦恼呢真羡慕莱戈拉斯你都不需要纠结”。

 

而他曾经认为坚定地投靠FFF党派并且毫无行情【划去】的发小金雳也因为代课的凯兰崔尔教授陷入了爱河,不停地在他耳边唧唧“女王陛下真是中土最美最知性的女性”。

 

说好的一起单身到中土破灭呢?

 

你们这些背叛国家背叛人民的叛徒!呸!

 

 

身体年龄23岁,生理年龄13岁的处男莱戈拉斯·绿叶今天也感到非常烦恼。

 

感情线和他的胳膊一样细,第99次被女神拒绝,第100次被同性推在墙上壁咚告白,第101次被闺蜜嘲笑。

 

“为什么我找不到女朋友?”悲愤的三好少年莱戈拉斯问。

 

“啊,女生都不会喜欢那种比自己还PIKA的男朋友啦,何况作了你的女朋友显然会被男生NTR的。”真·大角虫·发小·亚玟公主笑眯眯地说。

 

“……?”在社会的大染缸里翻来滚去依然是一张白纸的莱戈拉斯浮出了无数问号。

 

“意思就是你长了张基佬的脸。”亚玟埋头画着本子头也不抬地说。

 

“………你才基佬你全家都是基佬!”

 

“啊,你这么说起来我尼桑兼男朋友阿拉贡确实也有基佬的气质,我Ada年轻时也是著名的中土总攻,还有我的外公和他秘书哈团子,还有我两个双胞胎哥哥……@#%@#%#%#@@#%”

 

宅男之友·正义的伙伴·陶瑞尔一脸诚恳地说:“其实先上车后买票也不是不可以,总之要勇于去犯生活的错误啊吾友!”

 

“……那是在教育我犯强●罪吧?”

 

2

 

少年勇士莱戈拉斯的烦恼直到放暑假的前一天都没解决。

 

莱戈拉斯看着全身洋溢着粉红小花对身后的伊欧文说着“来追我呀追我呀★”的阿拉贡,心里一万头大角鹿呼啸而过,有种冲动把他葱爆一下然后扔进他老爸阿拉松的坟头里。

 

炼金学导师凯勒布理鹏满脸沉重地站在讲台上,用手捶着黑板拉回学生们的注意力,铿锵有力地说:

 

“来自魔多的降影已经侵蚀了我们的世界,中土大陆岌岌可危,即使你们现在只是见习勇士,也不要忘记你们肩负的使命!”

 

“勇敢的少年啊,快去创造奇迹吧【划去】!”

 

课堂里的小学生勇士个个心潮澎湃,有一种名为中学二年级思想品德的英雄情节被煽动了起来。

 

“啊,教授,你男朋友来找你了。”

 

一身黑衣的安纳塔·索伦隔着玻璃窗露出一个阴测测【外人看来】的笑容。

 

凯勒布理鹏立刻扔下了讲义,头也不回地说:“总之今年的暑假作业就是实行道义,哦不,打倒黑暗势力,各位同学要上交一份报告噢。”

 

3

 

拒绝了亚玟小组寻觅龙族粪便的课题(莱戈拉斯:找翔这种鬼东西如何体现本王子的伟大之处?!),莱戈拉斯决定一个人踏上弘扬正义替天行道的道路。

 

“英雄的道路都是孤独的啊。”莱戈拉斯悲壮地说。

 

他收拾好双刀和弓箭,带上干粮、水、信用卡和PSP,掏出用一学期作业从金雳手里换来的传送卷轴,金雳祖上的孤山矮人曾经斗过恶龙四毛哥,教科书上都写过。

 

然而他忘记了他发小的固有技能:坑爹·掉链子【LV5】

 

 

等到金雳想到他给错卷轴已经是暑假结束的事了。

 

“WTF我是不是把密林老精的副本卷给他了……?!”

 

金雳流着冷汗,也许开学就看不到他的挚友了,他在胸口画了个十字:“短暂的疼痛之后你就会进入曼督斯的殿堂了,阿门,阿弥陀佛,走好我们的勇士莱戈拉斯。”

 

 

——然后他果断将这件事从他的记忆中消去了。

 

4

 

一阵七荤八素,莱戈拉斯掉到一片密林里,层层叠叠的树叶给他做了缓冲。

 

一落地他就马上掏出了《屠龙者指南》(作者:巴德)翻阅起来,传说中龙喜欢珠宝和金币,喜欢躺在金山上睡觉,喜欢抢公主,很懒,会喷火,有口臭。

 

他一直走到龙的城镇。

 

城里到处都是漂亮的软妹子,水手服死库水女仆装萝莉塔西洋辣妹女汉子绿茶婊样样都有,各国各色的皮肤和发色,各有各的妍丽,看得莱戈拉斯目瞪口呆。

 

他默默地擦了擦鼻血。

 

简直就是单身狗的公敌!万恶的人生赢家,万恶的色龙!

 

 

“诸位公主,在下是(见习)勇者莱戈拉斯,我代表我们中土大陆勇者协会从恶龙手中解救你们,你们已经自由了!”

 

莱戈拉斯站在城镇的最高处慷慨发言,他自我感觉很良好地看着下面的姑娘们交头接耳。

 

“这人是不是有病啊?”

 

“看起来很清秀,原来是个妄想症患者。”

 

“啊,可能是中二吧?”

 

正当她们窃窃私语的时候,有一个富有远见的成熟女士跳了出来:“各位姐妹,他一定是来和我们抢陛下的!这个死基佬!把他驱逐出去!”

 

胸大无脑的姑娘们立刻就像打开了什么奇怪的机关一样,气势汹汹地扑了上来。

 

“打死他!别让他靠近瑟兰迪尔大人!”

 

“放着我来!”

 

 

莱戈拉斯用手臂护住脸。

 

为什么我要来抢恶龙啊你们有没有搞错!

 

5

 

鼻青脸肿的莱戈拉斯又独自踏上了剿灭恶龙的道路。

 

这一次他遇到了好心的NPC:灰袍巫师甘道夫,他给了他几瓶恢复药剂和金手指指南:“沿着这条林间小路你就能找到瑟兰迪尔的宫殿了,他可是个脾气乖戾的家伙。”

 

“总之,快点降♂服他,解救无数受苦受难的少女吧。”

 

散发着圣光的智者甘道夫语重心长地按了按他的肩膀,然后一溜烟逃跑了。

 

莱戈拉斯总觉得他的表情格外深意,简直和他以哲♂学著称的闺蜜暮星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但是他并未多想,揣着一堆魔法卷轴和生命药剂踏上了征途。

 

《勇者守则》上写的,听从巫师的指引总是不会错的!

 

6

 

走到天黑,又累又渴的莱戈拉斯终于找到了恶龙的宫殿,大门紧锁着,他有些踌躇下一步该怎么办。

 

啊可恶守则上没有写开打前该说什么啊!

 

难道像武侠剧里演的那样一脚踹过去然后来一句“恶徒受死吧”,还是像动漫里那样“我要代表月亮消灭你”?

 

 

莱戈拉斯良好的家教让他鼓足勇气敲了敲门。

 

他原本以为开门会出现一个全身疙瘩和鳞片的庞然大物,他已经拔出刀做好迎战准备了,结果敲了半天门开了,走出来的是一个金发的英俊男子。

 

——骄奢淫逸的恶龙,居然连男人都不放过!

 

 

男人显然刚被打扰,他不耐烦地瞪了他一眼:“你找谁?”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男人毫不客气地截过他的话头:“你普通话二甲过了吗勇者?”

 

 

莱戈拉斯深吸了一口气,扑上前以革命战友的热情握住他的手:

 

“美男……哦不,人类你不要害怕!在下是来打倒恶龙拯救你的命中注定之人!那个该死的恶龙不仅扰乱了中土的秩序居然连你这样羸弱的美人也不放过如果等我打完恶龙天还没黑不如和我一起去瑞文戴尔喝一杯吧话说回来那只龙的品味真是暴发户那样低级整个国度都装扮得这样那样!”

 

 

男子好脾气地听完他的一大段牢骚,表情都没变。真是优雅与气质并重的美人啊。莱戈拉斯荡漾地想。

 

男子轻启朱唇,慢条斯理地说:

 

“这么早来敲本王的门扰王清梦是死罪听过没美人是睡出来的听过没你对本王的审美有什么意见吗仿明霓国斯的风格都看不出来你的艺术和美学都学到肠道里去了吗人家都说浓缩就是精华你的脑子核桃那么大怎么装的都是■■呢?”

 

他用低沉的声音总结道:

 

“最后,我不是恶龙,我是魔王瑟兰迪尔。”

 

 

莱戈拉斯大脑瞬间当机。

 

“等等……你是睡美人……哦不,魔王?”

 

瑟兰迪尔傲慢地瞥了他一眼,等待着乡巴佬勇者赞叹他惊世骇俗的美貌。

 

“你的犄角呢,你的尾巴呢,你的三叉戟呢?!”

 

“那是多少年前的图鉴啊。”瑟兰迪尔毫不留情地讥笑着他的土老帽。

 

“你就是那个传说中智慧与眉毛【没有错字】并重,高冷与心机共存的傲慢美丽强悍健壮威武万人倾倒的六翼大魔王瑟兰迪尔……?!”

 

“没错,正是本魔王。”

 

 

——等等,居然不要脸地承认了。

 

7

 

“所以你现在是要向我发起挑战吗,见习勇者莱戈拉斯?”

 

“把见习去掉!”莱戈拉斯咬牙切齿地说,“没……没错,为了维护爱与正义!”

 

“那么明天再来吧。”

 

瑟兰迪尔说完就关上了门。

 

 

“……?!”莱戈拉斯一把抓住门,手指被门夹得通红,嗷呜叫了起来,“你不会是怯场了吧,万恶的魔王!”

 

瑟兰迪尔打了个哈欠说:“我刚从维林诺岛回来,生物钟没倒回来,再说魔王的行规就是7点歇业没听过吗?”

 

“这是哪门子规矩啊!”

 

“我刚刚定的。”魔王大人理所应当地说。

 

 

瑟兰迪尔刚准备关门又被一把抓住。他有些无奈地撇着眉毛:“你到底想怎样?”

 

不为五斗米折腰的好勇者莱戈拉斯在心中天人交战几分钟后,厚着脸皮说:“为了寻找你这个恶龙……哦不,大魔王,我已经徒步走了三天了。来者皆是客对不对?你怎么也该邀请我住一晚吧。”

 

好在魔王陛下也是个不拘小节的魔王,他打开门一副“真拿你没办法的样子”。

 

低垂的纤长的睫毛遮挡住了蓝眸里一闪而过的精光。

 

8


当晚,魔王和勇者干了个爽。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后续,也许已经是END了23333

  181 50
评论(50)
热度(1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凌如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