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凌如月。

芋泥凌凌奶茶☆
别回复太太没了…人还活着呢!!活得好好的!!

 

【网游KUSO风】《魔戒online》PART7

又是一次惊险地窝在被子里打字【防止被老妈抓_(:з」∠)_

最近每天出门探亲完全没时间写,明天又是早起的一天【哭出了声】

写感情线貌似就比较严肃啦!

感谢点赞更感谢交流回复QWQ

游戏名词:

dps:简单说就是输出的意思

47

 

【亚玟】将【莱戈拉斯】提拔为【正式会员】。

【亚玟】将【莱戈拉斯】提拔为【精灵王王妃】。

 

忽略掉频道里此起彼伏的“Y♂OOOOOOOOOO”,电脑前的莱戈拉斯深吸了一口气,再度意识到这个工会里没几个正常人。

就算有正常的也快被玩坏了。

 

你全副武装踏入战场,结果排到对面一群神经病载歌载舞对着你唱滑板鞋,你还能大义凛然地拔刀么,还是一本正经地加入他们一起双口相声?

 

莱戈拉斯很悲观地想再待下去他也会满脑子“拉郎配”“哲学”“没吃药”“么么哒”。

于是他决定拉一个靠谱的战友让他不再孤军奋战。

 

金霹头也不回:“我是嫌命太长吗,我为什么要帮你去撸那个生物老精?”

莱戈拉斯炸毛:“我们不是好兄弟吗!!再说每次生物学小考我都让你抄我的卷子!”

金霹不满地嘟哝道:“但是抄你的都是零分。”

 

莱戈拉斯:“吾友你昨天说瑟兰迪尔坏话我不小心按了录音,现在正在我的草稿箱里。”

金霹:“……算你狠。”

 

 

48

 

玩家【金霹】加入了工会。

《工会频道》【葛罗音】:哇儿砸!好久不见!

《工会频道》【金霹】:老爸,我也很想你啊!

 

《工会频道》【萨鲁曼】:这么正常的对话竟然会出现在我们工会里。

《工会频道》【甘道夫】:这么相亲相爱的对话竟然会出现在我们工会里。

《工会频道》【陶瑞尔】:我也不禁怀疑我是穿越到了别的工会。

 

《工会频道》【菲力】:嗨大侄子,我记得你本来在一区啊,怎么也转过来了。

《工会频道》【金霹】:一言难尽,总之我是来帮我室友莱戈拉斯解决(被斯托卡的)感情问题的,这家伙最近(因为被斯托卡)很苦恼啊。

 

《工会频道》【亚玟】:王妃不用担心,大王很专一。

《工会频道》【陶瑞尔】:王妃不用担心,大王很专一。

《工会频道》【哈尔迪尔】:王妃不用担心,大王很专一。

《工会频道》【萨鲁曼】:王妃不用担心,大王很专一。

《工会频道》【阿拉贡】:王妃不用担心,毕竟会长单身三十年。

 

【阿拉贡】已被管理员禁言。

理由:废话太多。

 

 

49

 

虽然大号被强行拉进了工会,但是莱戈拉斯的潜伏计划还没有破灭。

 

【绿叶酱】已上线。

【亚玟】悄悄地对你说:小叶子你现在有压力了啊,会长的现实夫人来了。

【亚玟】悄悄地对你说:嗯,不过不要轻易放弃啊,情敌越多只能说明大王魅力越大☆。

读作煽风点火写作推波助澜。

 

“我为什么要把我自己当做情敌啊……不对,谁喜欢他!”

莱戈拉斯一时不知道回什么。

 

说起来并非讨厌瑟兰迪尔,虽然他看起来确实精神状况不太对劲。

可能是外表包装得太过金光闪闪,给人一种非常非常不踏实的感觉,这样的人太过出色,他看上谁谁都无法拒绝。

也正因此不敢相信他的诚意。

尤其是对方一步步紧逼,妄图强硬地渗透进自己的生活,熟稔的攻略手段很难不联想到纨绔子弟。

 

莱戈拉斯没谈过恋爱,从小到大也没特别关注过谁,潜意识里觉得自己应该会喜欢那种海一样缄默而冷静,能够沉稳面对任何危机,不擅长表达情感,会让人安心将背后托付的成熟类型。

他应该有一双喜形不流于色的狭长眼睛,蕴藏含蓄而优雅的威严。锐利得能一眼看透人心,注视着爱人时,眸光流转宛如海面上折射月光的浮冰,不动声色但无限深邃的爱怜。

 

让人觉得他就是他的整个世界。

 

但是莱戈拉斯不能否认的是,当瑟兰迪尔在YY上打出那行字时。

他的脸,红了。

 

 

50

 

【亚玟】邀请你进入她的队伍。

两个游戏窗口同时弹出,莱戈拉斯都点了接受。

 

队伍里已经有了八个人,都是工会里满级而且装备一流的选手。

《团队频道》【亚玟】:啊啦,小叶子上线了,来YY,我们去推炎魔了。

《团队频道》【绿叶酱】:好的n<(*≧▽≦*)>n!

 

耳麦里流出瑟兰迪尔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声音:“哈尔迪尔、奇力速度进本推BOSS了。”

陶瑞尔问:“咦,阿拉贡呢,没他指挥怎么打?”

亚玟微笑道:“啊,他在阳台上跪键盘呢。”

瑟兰迪尔淡定地回:“所以我指挥,你有意见吗?”

“……不不不,很荣幸。”

 

 

51

 

在阿拉贡带着亚玟私奔到魔戒工会之前,工会的大型本一直是会长亲自指挥的。

此处并不是怀疑瑟兰迪尔会长的操作和意识。

但是他指挥开荒本除了团灭还是团灭。

 

在正常状况下,会长都是保持着高冷风度,指挥时也是惜字如金的。

比如“P1阶段了,BOSS要放XXXX技能了,自己该躲的躲躲好。”

 

但是这种简洁的指挥方式绝对是不适合大部分人的。

在第N次团灭后会长开启了狂暴模式:

“这种垃圾本都能灭这么多次?要是队伍里是24个我老早就过了!”

 

开启嘴炮模式的瑟兰迪尔指挥时风格是这样的:

“阿拉贡你是不是把你的天赋都堆到丑上了长得太惊险了,是时候去把你油腻腻的头发洗一洗了吧BOSS都受不了了,你的敏捷525是只为拉BOSS仇恨用的么?”

“人家都说浓缩就是精华,米斯兰迪尔你的脑子只有核桃那么大怎么里面装的全是■■呢?”

“萨鲁曼答应我如果你想自杀别在本里免得占用我们屏幕好吗?”

“要我说我的大角鹿智商都比我们团的波罗莫智商高。你是不是初中二年级思想品德不及格,明明BOSS开大招了你还要一动不动拄在那儿说着‘我要成为正义的伙伴’拯救世界?”

 

当然大家其实都知道如何正确打开瑟兰迪尔的指挥方式,但是别的工会的队友吓得退队了。

 

所以魔戒工会打本最忌讳的几点:阿拉贡开怪、会长的黑手和指挥。

 

 

52

 

瑟兰迪尔说:“my son,等会儿炎魔打到10%血的时候你用狩猎技能捕捉他。”

“等我们和瑞文戴尔城战的时候拿来守城。”

 

猎人是魔戒OL里唯一能驯养战斗用跟宠的职业。

莱戈拉斯腹诽道果然是抓他当苦力了。

 

双开是一个技术活。

尤其是一边要开大号打BOSS,一边开小号跟着蹭经验。

还好莱戈拉斯不用开麦说话,不然更容易暴露了。

 

莱戈拉斯很机智地将小号设置大号跟随,这样就不用切窗口去操纵两个号了。

《团队频道》【亚玟】:咦,小叶子很粘莱戈拉斯呢。

《团队频道》【奇力】:这是情敌之间的互相较量吗?

 

《团队频道》【绿叶酱】:我这里有点事呢,先跟随一下他<(=^_^)y

《团队频道》【莱戈拉斯】:嗯没事。

《团队频道》【金霹】:23333333333

 

电脑前莱戈拉斯心塞地想这样下去他大概要精分了。

 

 

53

 

虽然措辞方式不敢恭维,但瑟兰迪尔确实是个很敬业的指挥。

开怪前他特地上论坛查了很久隐藏BOSS的资料。

他很淡定地开麦:“想把炎魔的无敌BUFF打掉要先血祭一个巫师。”

 

《团队频道》【甘道夫】:这么扯淡的攻略一看就在搞笑好吗!大王你真的信吗???再说那里不是还有萨鲁曼吗!

《团队频道》【瑟兰迪尔】:萨鲁曼比你DPS高。

《团队频道》【瑟兰迪尔】:米斯兰迪尔,我的王国不养闲人。

说完他在副本对同队成员开启了仇杀。

5

4

3

2

1

甘道夫,卒。

 

《团队频道》【哈尔迪尔】:吾已经截图了,伟大的精灵王,我们领主必会感谢您的义举!

说完他也愉悦地开启了仇杀,蹲甘道夫旁边守尸。

 

 

54

 

毕竟是C级的英雄本,在瑟兰迪尔指挥,一大波满级一线战斗力人士组队下,炎魔也不过是练手的小渣渣罢了。

在大家都在陆陆续续退本的时候,瑟兰迪尔突然点了他大号交易。

然后摆上了一大堆猎人专用的珍品级装备。

 

莱戈拉斯一时不知道该不该接受,但是拒绝又显得矫情。

反正是瑟兰迪尔强行拉他进会的,有点补偿也是应该的吧。

 

“这么看瑟兰迪尔人好像也不坏……”

被装备收买的小绿叶自语道。

 

金霹摘下耳机转过头说:“你喜欢瑟兰迪尔。”

莱戈拉斯一脸被雷劈的表情:“你瞎说什么呢,谁会喜欢他啊?!”

 

金霹严肃着脸:“不,你喜欢瑟兰迪尔。”

莱戈拉斯一副抓狂的样子:“他天天尾随我,跟个跟踪狂一样!”

 

金霹继续:“但你还是喜欢瑟兰迪尔。”

莱戈拉斯忿忿:“喜欢你妹啊!就算他长得好又是高富帅也不意味着人人都要喜欢他吧?!”

 

金霹诚恳地说:“别解释了我都看出来了,你就是喜欢瑟兰迪尔。”

莱戈拉斯对这个只要说“不”就是傲娇的世界绝望了。

 

 

55

 

作为一个做事认真的人莱戈拉斯很少出乌龙。

诸如开着自由麦的蠢事,他坚信一辈子也不会掉到他身上。

 

但是他没法阻止他的队友·坑爹LV5·金霹没关自由麦。

 

他俩的对话一滴不落地流入了YY直播。

工会里的蛇精病又愉悦地刷起了屏。

 

56

 

关电脑之前莱戈拉斯又习惯性地刷了会儿魔戒论坛。

 

中土第一德鲁伊刚刚发了几个精品视频攻略, 走位之风骚操作之犀利让人叹为观止,言简意赅的说话方式让他高冷大神的形象深入人心。

虽然他常年在情人节七夕节光棍节发徒手撕情缘pk经验贴,信息量蛮大。

一大波脑残粉妹子,包括男孩子刷屏要给他生猴子。

不过他从来没回复过谁。

 

此人在中土常年稳居男神榜第一,从未动摇。

人类就是这么奇妙的生物。

如果有人PVP水平一流,性格高冷,肯定会有人说他装X。

但是如果他不仅PK一流,PVE牛逼,还是大公会会长,现实里还是明星脸和195的身高,那只会让人甘为俯首称臣。

 

事实上就连莱戈拉斯有时也会暗暗嫉妒伊露维塔把他制造得太过完美。

 

据说二区天梯榜仅次于瑟兰迪尔的术士曾经在1V1的情况下被他几乎满血完虐,于是回家闭关苦练三十年再度发起挑战,又被1分钟完虐。

瑟兰迪尔还漫不经心地问了句:“我从来不记手下败将,你哪位?”

该术士当即吐血三升,从此隐姓埋名,再度磨砺锋芒。

 

那个术士ID叫埃尔隆德。

 

莱戈拉斯很庆幸他上论坛的时候瑟兰迪尔已经下线了。

好友里又有熟人敲他。

【世界第一女王陛下】:晚上好,亲么么哒(= ̄ω ̄=) 。

【莱戈拉斯】:晚上好!最近怎么样?

 

【世界第一女王陛下】:我现在有个疑惑,对一个宅男来说什么最能吸引他?

【莱戈拉斯】:如果是那种废柴阿宅的话应该是家政技能吧。

【莱戈拉斯】: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

 

【世界第一女王陛下】:Σ( ° △ °|||)︴ 亲和我想的一样呢,不过我只会烧泡面怎么办?

 

“那你怎么不去死”,几个字本能就打出来了。莱戈拉斯出了一身冷汗,连忙删掉。

果然是最近对泡面,或者说烧泡面那个男人产生巨大阴影了吧。

不行不行,应该给恋爱中的小女生一点正能量才对。

 

【莱戈拉斯】:如果是带着爱做出的料理,即使是泡面也会让对方感受到满满的爱意啊(笑)。

【世界第一女王陛下】:只会烧泡面,也有人会喜欢这样的我吗? 

 

莱戈拉斯的心被轻微地触动了。

有个人很喜欢你,但是她什么都不会,只会笨拙又努力地爱你,这样的人你会忍心拒绝吗?

 

【莱戈拉斯】:嗯,如果我是对方的话,一定会感受到你的心意的!加油哦!

 

 

57

 

陶瑞尔:“亚玟……莱戈拉斯的论坛自定义头衔竟然叫‘精灵王子’,而且YY名还叫殿下,我怎么感觉这么别扭?”

亚玟了然:“初中二年级开始思想品德就没及格过吧。”

 陶瑞尔不解。

“就是说他还是中二。”

 

陶瑞尔沉默了一会儿:“会长的头衔是‘精灵王’,意思是他是中二晚期中的王吗?”

 

亚玟面色不改道:“不,这叫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367 59
评论(59)
热度(3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凌如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