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凌如月。

芋泥凌凌奶茶☆
别回复太太没了…人还活着呢!!活得好好的!!

 

【网游KUSO风】《魔戒online》PART8

最近感觉被欢乐风洗脑了_(:з」∠)_明明开了其他脑洞结果怎么都下不了笔,最后认命地回来继续写。

王女的台词是电影里的啦然后因为记不清改了些字23333

其中有2个梗来自圣杯OL_(:з」∠)_太太我爱您。

一直在写游戏结果没写感情发展【请不要打】


关于游戏里的剧情NPC,和现实里的人是没关系的,选择性忽略名字一样,比如虽然一个叫LEGOLAS一个叫莱戈拉斯,但是大家都不会想到一起的【总之就是这么弱智的设定请一定要接受不接受的话你就来打我吧【划去】


游戏名词:

开荒:可以理解成去挑战未挑战过的BOSS


58

 

从那天开始,莱戈拉斯只要听到敲门声就会条件反射地一抖。

所幸工会最近忙着备战,瑟兰迪尔无暇找他茬。

 

魔戒OL的城池分为NPC所在城和玩家所在城,其中工会繁荣度和资源达到一定高度就可以占领土地建造专属的城市。

工会与工会之间可以相互屠城、占领,开启约战邀请12小时内谁先把旗子插到对方的主城上方就宣告胜利。

 

在城战前一天整个工会气氛都很凝重——连阿拉贡都难得的没掉链子,就像一群二年级小学生明天要去郊游一样。

 

瑟兰迪尔说:“明天晚上8点半准时攻城,提前半个小时到YY集合,迟到会有什么下场自己清楚……”

阿拉贡吼了起来:“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YY里顿时一阵凝滞。

甘道夫:“……这是狂犬病发了吗?”

 “亚玟你今天又没给他吃药?”

 

阿拉贡苦大仇深地说:“对不起大王,最近亚玟把我的手机铃声换成了你的录音,所以我一听到你的声音我就想流眼泪。”

“……什么鬼?”

“我模仿一下。”阿拉贡语气凝重,“‘my↘↗son↘↗我们↘↗一起↘↗去禁♂忌↘↗的↘↗后花园↘↗好吗?” 

他又沉痛地补充了一句:“而且语调非常荡漾以及工口□□。”

 

瑟兰迪尔尴尬地咳嗽了几声:“亚玟,你解释一下,我什么时候说过这种话?”

亚玟微笑道:“啊啦,我是通过以前的录音剪出来的啦,而且没后期过,原声原调噢。”

 

“我最近刚加了一个广播社,在学习录DRAMA。”

魔♂戒·真·幕后推手暮星太太笑眯眯地回答。

 

莱戈拉斯脊背一凉,看来以后YY也不能随便说话了。不然回头论坛就会出现什么《会长大人与下属.mp3》。

搞不好以后太太向全职方向发展,视频画画写作音频全栖全能,还会出现《放课后.avi》?

 

瑟兰迪尔一向对女性很大度,虽然宽容的点不太对劲:

“回头剪一份莱戈拉斯的给我。”

 

 

59

 

“没什么可以担心的,而且我们抓了炎魔当护城魔兽,工会成员战斗力都是一线。”瑟兰迪尔淡定地鼓舞着士气。

“而且我们还有亚玟好姑娘可以搞定那个老家伙,对吧,公主?”

 

【亚玟】悄悄地对你说:会长,我要报酬。QWQ

你悄悄地对【亚玟】说:你的集体荣誉感呢?你乐于助人的精神呢?你的礼义廉耻呢?你的下限呢?

你悄悄地对【亚玟】说:总之我是不会发你素材的。

【亚玟】悄悄地对你说:那发莱戈拉斯的也可以#微笑。

 

你悄悄地对【亚玟】说:……

你悄悄地对【亚玟】说:算了还是发我的吧。

 

看过七百多集柯南的亚玟马上想通了个中缘由。

护犊心切,简直可以刷上一天的YOOOOOOOOOOOO。

 

 

60

 

正直好青年哈尔迪尔问道:“派遣007有违精灵高贵的形象吧?”

萨鲁曼说:“什么叫007,只是一个体贴的女儿探望下空巢半秃老人,精灵就不能尽孝道了吗?”

 

哈尔迪尔:“不知为何我觉得就是派007……”

【哈尔迪尔】已被管理员禁麦。

 

“这群人是认真地在制定作战计划吗?”莱戈拉斯心想。

他越来越搞不懂工会里的人什么时候在认真什么时候在开玩笑,虽然他们认真的时候也像在搞笑。

 

莱戈拉斯完全没发现自己已经在试图研究神经病的思维方式了,离精神污染更近了一步。

可喜可贺。

 

 

61

 

你上过高中的时候读过《鸿门宴》吧。

虽说是史上最勾心斗角的盛宴之一,但是刘邦其实有惊无险,丝毫不虚,对面有猪一样的队友,自己这边又有主动挡刀的马仔,有里应还有外合,在项羽的大营出入犹如无人之境。

 

此时此刻阿拉贡觉得自己就像汉高祖一样在饭桌上如坐针毡,最大的区别就是他没有人肉挡刀的项伯,也没有通风报信的张良,没有拿出来撑场子的樊哙,外面还没有接头的三小金刚。

 

唯二有的就是对面一脸苦大仇深的老丈人,还有不知是敌是友的女友。

真正意义上的腹背受敌。

 

 

62

 

阿拉贡。

这三个字是埃尓隆德此生最大的魔咒。

 

在认识这颗霉星之前,埃尓隆德称得上是人生赢家。

虽然偶尔(?)要为发际线担忧,相貌比不上瑟兰迪尔,打也打不过他,但是最大的优势就是:

他不是单身狗。

有贤惠妻子,漂亮女儿。

幸福美满的一家。

 

直到阿拉贡这个倒霉蛋出现,打破了他的美好生活。

首先是他的女儿被这个名义上的养子拐走了,然后他的夫人凯勒布里安也回了娘家,很少和他见面了。

而且他以温柔听话出名的宝贝女儿还天天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画些奇怪的小本子放到网上卖,和打了鸡血一样念念有词。

 

“这难道就是父女之间的代沟吗,我的暮星?”

埃尓隆德心碎地摸着岌岌可危的发顶,悲伤欲绝。

 

不,这才不是代沟,你女儿明明就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阿拉贡保持着对老丈人专用的谄媚微笑,默默腹诽。

 

“我今天让你妈妈来一起吃饭,她连我的电话都不肯接,难道真的是我这个丈夫做的太失职了吗?”

亚玟体贴地摸出了手帕帮他擦着眼泪。

 

不,其实是年后有一个大型的同人展,现在就算世界毁灭也未必能把尊夫人从她的房间前拖出来。

阿拉贡很识相地装哑巴。

 

亚玟频频给埃尓隆德灌酒,埃尓隆德酒量本就平平,过了三巡彻底醉了。

“我怎么就这么惨啊,都是这个天杀的霉星毁了我的一切!”

埃尓隆德通红的眼睛恶狠狠地瞪着阿拉贡,他毫不怀疑如果现在他不是全身乏力一定会扑上来掐死他,

阿拉贡哆嗦,恨不得把自己缩到饭桌地下,存在感越低越好。

 

“我亲爱的,如果你抛弃那个脏兮兮的游侠,我把市里所有的出版商都买下来,你爱出啥本出啥本!”埃尓隆德伏在桌上嚎啕大哭。

阿拉贡在那一瞬间看到亚玟的眼睛亮了一亮。

等等,亮了一亮?

 

看着养父捶着桌子哭的样子实在是不好受。

 

40岁以后我绝对不要变成这么凄惨的秃顶大叔。

阿拉贡心想。

 

 

63

 

把烂醉的埃尓隆德抬到房间里,亚玟细心地给他盖好了被子,然后摸进了他的书房。

翻了半天之后在最隐蔽的柜子里找到了令她惊奇的东西。

那是一大堆同人志,CP有埃尓隆德X林迪尔,埃尓隆德X瑟兰迪尔,埃尓隆德X阿拉贡,埃尓隆德X史矛戈等等。

 

亚玟虽然脑补技能突破天际,但是情商和智商从未下线过。

 

她默默地叹了口气,一一抚过那些崭新的、从未拆封过的本子。

那个被她称为父亲的男人,从来都是最真心待人的。

他有很多好朋友和损友,他都慷慨相助,不计得失。

但是他最疼爱的从来都是她。

即使他无法理解女儿的兴趣,他也会用沉默地站在背后支持她。

 

父亲的爱有时候就像海一样,不会表现在点点滴滴之处,但是无私地包容,让她有个地方随时可以靠岸。

 

“我从来没想过Ada是我最忠实的读者。”亚玟缓缓道。

阿拉贡将手放在她的肩膀上:

“因为在他眼里,你是他最棒的公主。”

 

公主殿下十分感动。

然后。

 

当天瑞文戴尔的秘书林迪尔按时赴约,结果发现自家领主烂醉如泥怎么都摇不起来。

于是只好拿作战书走了。

 

(PS.为什么线下制定作战计划呢,因为作为老对手埃尓隆德深谙敌人手段之淫荡,黑电脑,YY窃听几乎无孔不入,怒出下策,“最老土的方法也就是最靠谱的。”智慧的领主语)

 

敬业的林秘书担起了领头的重任,在城战开始十五分前集合成员,打开投影仪开始放映作战计划——

 

满屏幕■■和●●小本本。

 

格洛芬德尔:……?

林迪尔:……!

瑞文戴尔众(恍然大悟):……原来领主的取向是这样的吗?!

 

 

64

 

那是一次宏大的战役,不光让魔戒工会爆表的战斗力名扬全区,其无耻下流的战略手段传播得更远。

 

瑟兰迪尔很淡定:“兵者,诡道也。不管使用的是什么方法,总之达成目的就够了。”

瑟兰迪尔又说:“再有人在论坛和世界嘲讽就关门放阿拉贡,我就不信这世上还有比阿拉贡的脸更嘲讽的东西。”

 

在工会内部,不光孤山矮人们和中二【划去】精灵王子的出色表现令人叹服,其中哈尔迪尔更是凭借优异的天赋获得了一项新的外号——

 

魔戒花样作死冠军。

 

 

65

 

阿拉贡在YY里安排人员:“装备一般的,还有女玩家都先在城里守着做替补。”

 

伊欧文马上开麦:“凭什么我要替补?我DPS也很高的好吧。”

阿拉贡:“……守城也是一项很光荣的任务,王女。”

伊欧文不甘:“给你们当后备军有什么光荣的。”

 

阿拉贡特别想发扬瑟兰迪尔独裁主义直接闭她的麦,但是他不敢,毕竟正牌女友还在下面看着呢。

 

伊欧文:“但是你让他们和你同生共死,你没让其他人留下,因为他们爱你!”

 

WTF王女你的台词有点高能啊?!

 

《工会频道》【甘道夫】:他↘↗们↘↗爱↘↗你?

《工会频道》【亚玟】:可以,毕竟我男朋友。

 

点满了不会读空气的被动技能的哈尔迪尔问道:“阿拉贡?你就是那个瑞文戴尔的爱隆王的养子……”

阿拉贡点头:“对啊。”

哈尔迪尔:“……然后拐带了他女儿,把他气吐血那个?”

阿拉贡:“……你要这么说那就只有我了。”

 

哈尔迪尔立刻变得很尊敬:“阿拉贡,你是精灵的英雄,精灵以与你作战为荣。”

阿拉贡的表情像活吞了一只老岳父:“你是在夸我吗?”

哈尔迪尔道:“是啊,凭什么三大精灵王只有埃尓隆德那个秃子有人妻有萝莉?我们领主知道你的伟大事迹之后在工会里发了三天的福利。”

 

阿拉贡莫名地被鼓舞了:“感谢你兄弟,你是第一个这么看好我的人!”

 

【阿拉贡】热烈拥抱了【哈尔迪尔】。

 

哈尔迪尔:“噢,这就是人类的拥抱礼节吗,真是豪放呢。”

 

【甘道夫】沉痛拥抱了【哈尔迪尔】。

【亚玟】沉痛拥抱了【哈尔迪尔】。

【陶瑞尔】沉痛拥抱了【哈尔迪尔】。

【萨鲁曼】沉痛拥抱了【哈尔迪尔】。

【绿叶酱】沉痛拥抱了【哈尔迪尔】。

 

《工会频道》【甘道夫】:萝林的哈尔迪尔祝你好运,伊露维塔与你同在。

《工会频道》【陶瑞尔】:兄弟,保重。

《工会频道》【亚玟】:小哈,笑着活下去。

 

《工会频道》【哈尔迪尔】:谢谢,你们也保重!

 

【阿拉贡】在 圣盔谷 被 座狼 残忍地杀害了。

【哈尔迪尔】在 圣盔谷 被 半兽人 残忍地杀害了。

【哈尔迪尔】在 圣盔谷 被 半兽人 残忍地杀害了。

【哈尔迪尔】在 圣盔谷 被 半兽人 残忍地杀害了。

【哈尔迪尔】在 圣盔谷 被 半兽人 残忍地杀害了。

……

 

《工会频道》【甘道夫】:哈团子死啦!

 

 

66

 

开战前哈尔迪尔还在频道里和莱戈拉斯叙了会儿旧。

《工会频道》【哈尔迪尔】:噢,精灵王子,你还带着我以前送你的那个绿叶胸针呢。

《工会频道》【莱戈拉斯】:对啊属性蛮好的,现在我都没打到更高级的。谢谢你啦,哈尔迪尔。

《工会频道》【哈尔迪尔】:这有什么,同是精灵本来就该相亲相爱的。

 

对话之亲切简直让人热泪盈眶。

在莱戈拉斯看来,哈尔迪尔就像一阵孤独的风,吹过群魔乱舞的魔戒工会。

 

伊欧文对哈尔迪尔很不满。

瑟兰迪尔对哈尔迪尔很不满。

 

为了保持高冷形象,瑟兰迪尔很少表达自己的不满,也很少找别人茬。

但是作为一会之长,瑟兰迪尔想不动声色地找一个人的茬,太容易了。

 

YY里高层在讨论从哪条路进攻【瑞文戴尔】的主城。

亚玟:“Ada的计划书上写着主要攻打圣盔谷。”

陶瑞尔:“赞同,圣盔谷确实是战略险地。”

甘道夫:“既然如此就把主要兵力派到圣盔谷吧,对方肯定也会重兵进军的。”

 

【哈尔迪尔】进入了频道。

哈尔迪尔:“精灵王,你叫我?”

瑟兰迪尔带着难得一见的笑意:“嗯,哈尔迪尔,有个任务交给你。”

“圣盔谷这个地方虽然不会有大军来犯,不过还是需要守一下的,你带十来个战士去吧。”

“遵命,保证完成任务!”

 

【哈尔迪尔】在 圣盔谷 被 半兽人 残忍地杀害了。

【哈尔迪尔】在 圣盔谷 被 半兽人 残忍地杀害了。

【哈尔迪尔】在 圣盔谷 被 半兽人 残忍地杀害了。

【哈尔迪尔】在 圣盔谷 被 半兽人 残忍地杀害了。

【哈尔迪尔】在 圣盔谷 被 半兽人 残忍地杀害了。

 

甘道夫在YY里发出了凄厉的呐喊:

“哈团子又死了——!”

 

陶瑞尔:“我有一个问题,哈团子究竟是被阿拉贡的仇恨传染的呢,还是被大王算计的,还是被半兽人弄死的。”

亚玟不假思索:“当然是他自己作死的。”

 

今年的魔戒花样作死冠军就决定是你了!

 

 

67

 

最后【瑞文戴尔】以击杀数582:1230败北。

埃尓隆德是个很守信的人,尽管输的原因不光彩,他还是解散了工会并且带着主力加入了魔戒工会。

 

【林迪尔】悄悄地对【亚玟】说:大小姐你怎么可以这样对你Ada呢!你这是赤裸裸的坑爹啊!

【亚玟】悄悄地对【林迪尔】说:啊啦,小林子,你根本就不懂我Ada,我Ada是一个责任心很重,对任何人(除了阿拉贡)都很温柔的男人。

【亚玟】悄悄地对【林迪尔】说:他其实一点都不想当什么会长,但是又没法丢着一个大公会不管,他真的很累,作为他的女儿我当然要给他减轻负担。

 

【林迪尔】悄悄地对【亚玟】说:话虽如此,我一点也不觉得领主变成了瑟兰迪尔御用的减压师/理财师/精算师/秘书官减压了。

 

【亚玟】悄悄地对【林迪尔】说:今年的EL本我已经写好了呢。

【林迪尔】悄悄地对【亚玟】说:公主殿下请务必先发给我!QAQ

 

 

68

 

一贯喜形不溢于言表的瑟兰迪尔语气都有了一股春风得意的味道:“大家这次团结一心大败了秃子,做的非常好。”

萨鲁曼:“为了庆祝一下我们搞掂了斑秃领主我们是不是该举办活动?”

哈尔迪尔诚恳:“赢了秃子也值得庆祝吗?”

 

埃尓隆德愤怒:“你们够了我还在YY好吗?!”

 

阿拉贡连忙来帮老丈人救场,顺便刷岳父好感度:“不准再说秃不秃了,我女朋友的爸爸就算秃了也是全世界最帅的爸爸!”

埃尓隆德:“……阿拉贡你给我记住!”

 

亚玟适时地建议道:“不如线下聚餐吧。”

陶瑞尔:“同意。”

奇力:“同意。”

菲力:“同意。”

甘道夫:“同意。”

阿拉贡:“同意。”

金霹:“同意。”

……

……

 

瑟兰迪尔冷淡地打断了他们的幻想:“我必须再次提醒你们,过两天维护就会更新新的团本和世界剧情了,优先开荒,娱乐先放掉。”

YY里立刻一片唉声叹气。

 

“不过,开荒完第一个本,情人节可以聚餐。”

 

工会里的熊孩子们开心地鼓起了掌。

 

 

69

 

魔戒OL是一部根据托尔金原作制作的MMORPG大型游戏,因为是商业化游戏,所以公司绝对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卖座的细节。

刚公测的时候魔戒OL的剧情发展到主角Frodo销毁至尊魔戒,大败索伦,后面又陆陆续续延伸出了The Hobbits,The Battle of Five Armies更新包等等。


每一次大更新都伴随着中土世界的格局变化,NPC也会随着剧情变化。

比如在The Hobbits资料包刚出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去围观帅气的Thorin II打铁,一挂就是一下午。

到后面的The Battleof Five Armies更新大舅挂了,玩家就只能去陵墓前面祭拜他了。

无数玩家寄来对策划家人的深切慰问。 


所以你永远不知道下一次资料片会出什么丧失无节操幺蛾子的东西,哪怕是你最爱的角色,也会在游戏公司的一念之下变成炮灰。


 “下次更新的是哪部分哎?”陶瑞尔问道。

“我记得好像是密林吧……毕竟帅得突破天际的酱油父子人气爆表。”亚玟回道。

莱戈拉斯说:“《精灵王族秘史》。”

“啊啦,莱戈拉斯记得好清楚呢。”甘道夫再次发挥了敏锐的八卦直觉。 


莱戈拉斯有些不好意思:“嗯,蛮喜欢密林里的角色。”

金霹和他的好战友又抬起了杠:“不过根据策划的尿性每次都会把人往死里虐。”

莱戈拉斯:“……打你噢兄弟。”

 

 

70

 

更新完资料片的第一时间莱戈拉斯就上游戏了。

 

《工会频道》【阿拉贡】:今天大家都上得好早啊,都是等更新的吗?

《工会频道》【甘道夫】:难得不是晚上大家都到得这么齐,组起来刷新本?先刷个普通级的没什么问题吧。

《工会频道》【亚玟】:要打的点我进组。

 

【莱戈拉斯】加入了队伍。

【瑟兰迪尔】加入了队伍。

 

莱戈拉斯本能地抖了一抖。

老师怎么能大白天玩游戏呢,说好的人类灵魂工程师呢,不该去灌溉祖国未来的花朵吗?

 

《团队频道》【瑟兰迪尔】:My son,今天又逃课窝宿舍打游戏?

《团队频道》【莱戈拉斯】:我们今天没课!你怎么不去上课?

《团队频道》【瑟兰迪尔】:#微笑,你没课我当然也没课。

 

《团队频道》【奇力】:不要放闪光弹好吗?考虑一下单身狗的心情好吗?单身狗也是狗,你们这种行为也是在虐狗!

《团队频道》【瑟兰迪尔】:我才不听狗说话,狗是没有人权的。

 

说这话时完全没想到他也是一只无人权的狗。

 

 

71

 

组满十人后他们决定先推初级的密林本试试水。

新出的副本名叫“回忆的森林”,是第二代林地国王Thranduil的美好记忆。

 

论坛已经有一批先锋写出了攻略,这种普通级别的本对于一般的玩家都不在话下。

不过魔戒工会的玩家显然不是一般人。

 

推完第一个BOSS精灵守卫之后,会出现还是幼齿期的精灵王子LEGOLAS,玩家只需要打他几下,他就会哭着召唤Ada了。

就是这么一个简单的步骤他们团灭了十来次。

 

埃尓隆德忍不住炸毛了:“你们搞什么?!精灵守卫这么轻松简单就搞掂了,你们为什么没人去打精灵王子?!”

 

陶瑞尔:“小王子好可爱QAQ。”

亚玟:“小王子好可爱QAQ。”

伊欧文:“小王子好可爱QAQ。”

甘道夫:“小王子好可爱+1。”

萨鲁曼:“小王子好可爱+2。”

 

瑟兰迪尔:“小时候的LEGOLAS好可爱。”

 

莱戈拉斯瞬间心里一级警报:

这个深藏不露的精神病患者病情加重了,居然还是个正太控!!!

 

最后这个恶人还是由爱隆王做了。

不知道为什么打完LEGOLAS的屁股,他感觉脊背一阵发凉,就像有无数的刀片在派送中。

 

 

72

 

等小精灵哭着找爸爸之后,精灵王Thranduil就会愠怒地出现并且殴打玩家。

 

虽然是所向披靡的精灵王,但是毕竟是普通本,按理说这种才几百万血的BOSS基本上就是5分钟干掉。

可惜魔戒工会的小学生永远不能按理说。

 

埃尓隆德二度发飙:

“你们搞什么?为什么BOSS出来之后就各种倒T,治疗不奶人吗?T不开防御吗?”

 

作为团里唯一的治疗,亚玟羞涩地捂脸:“精灵王好帅。”

作为团里唯一的MT,陶瑞尔羞涩地低下了头:“精灵王好帅。”

作为团里唯一的女战士,伊欧文羞涩地回答道:“精灵王好帅。”

 

莱戈拉斯强作镇定地喝了口水,看到私聊里有消息弹过来。

 

【瑟兰迪尔】悄悄地对你说:My son,我发现你的DPS比平时低了1/5啊。

【瑟兰迪尔】悄悄地对你说:不会你也像这些外貌协会一样,对那个该死的BOSS一见钟情,被他的美色迷得连副本都打不了了吧。

 

莱戈拉斯当时就一口水喷到了屏幕上。

老师您和虚拟人物较什么劲儿啊?!


  366 67
评论(67)
热度(3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凌如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