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凌如月。

芋泥凌凌奶茶☆
别回复太太没了…人还活着呢!!活得好好的!!

 

【网游KUSO风】《魔戒online》PART10

这次终于不是凌晨发啦_(:з」∠)_!估计着2-3话就会完结了。。也许会有破廉耻。【划去】


82

 

回家后瑟兰迪尔和他的专属恋爱导师交流,亚玟太太泡了壶咖啡饶有兴致地追问道:“然后呢?”

 

“然后我们就去吃夜宵了啊。”瑟兰迪尔在电脑前挑了挑眉。

“不是,你开车这么久去莱戈拉斯学校接他,就只是带他到学校外面吃了个夜宵?”

“不是学校外面。”瑟兰迪尔纠正道,“事实上我们走了几步就看到馄饨大排挡了。”

 

“……所以你开车到学校里,把莱戈拉斯从寝室带出来,然后在不超过方圆五十米的距离吃了个馄饨,吃完之后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亚玟差点把咖啡喷了出来,阿拉贡连忙给她递纸巾。

“我本来是说去林地西餐厅吃的,结果他非要吃大排档。”瑟兰迪尔一副“你可以侮辱我但是不能侮辱我品味”的凛然口气。

 

【瑟兰迪尔·情商低下】对【亚玟】造成了会心一击。

【亚玟】已身受重伤!

 

“亲爱的,看来今年情人节又可以压在反面了呢。”

阿拉贡赞同地点了点头。

 

 

83

 

 

每逢节日游戏都会开活动,尤其是情人节这种春心萌动的日子,所有的单身狗小学生都蠢蠢欲动,蠢蠢欲动。

每年情人节魔♂戒工会的成员们都会开盘口:

——押注“会长这次能不能找到过节对象”。

 

虽然魔♂戒是个充满单身狗的工会,但是找个临时搭档一起做任务还是没问题的。

比如甘道夫每年都会和萝林的盖拉德丽尔手牵手做。(哪里不对?)

还有些从去年情人节备胎到今年情人节的胎王们奇力和法拉墨,还在纠结如何邀请自己的女神。

还有一些单身狗和单身狗惺惺相惜,比如比尔博和佛罗多。

还有一些不是单身狗但是胜似单身狗的,埃尓隆德每年都和他的秘书一起做。

 

在这么多单身狗中还有一个品种叫做“瑟兰迪尔”。

 

大部分新人都不理解为什么除了脾气略差之外毫无缺点的会长会找不到情缘。

很多妹子在刚入会的时候都保持着那么一点爱慕和侥幸之情的。

还有一些职业玛丽苏,以为自己是命中注定拯救冰山恶魔的天使。

然后都折翼了。

 

某次线下聚会的时候,工会卫队长陶瑞尔和瑟兰迪尔同路回家,经过一家宠物店的时候停下了脚步。

女孩子总是对毛茸茸的小动物毫无抵抗之力,女汉子也一样。陶瑞尔逗弄着软萌的小奶猫无限渴望地说:“我以前也养过很多宠物的。”

“哪些?”瑟兰迪尔问。

“养过小萨摩啊,还有小金毛,还有豚鼠啊,暹罗猫啊,还有萌萌的狮子猫,超可爱的,肉垫简直软的我心都化了QwQ~”

 

高大俊美的绅士很淡定地总结道:

“然后都死了。”

 

“所以,你养好自己就不错了。”

最后一记补刀。

 

从此工会里再也没有女性找过瑟兰迪尔聊天。

 

 

84

 

刚入会的新人看到工会里开的盘口也相当好奇。

《工会频道》【伊欧文】:大王居然没有女朋友?

工会里顿时一阵死寂。

 

《工会频道》【瑟兰迪尔】:你看电影的时候看过完美的配角有妹子?只有阿拉贡那种又二又燃又接地气的主角设定才会开后宫,帅气的男配都是拿来给观众YY的。

 

《工会频道》【陶瑞尔】: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工会频道》【阿拉贡】:尼玛怎么又拉我躺枪!

《工会频道》【哈尔迪尔】:这是高富帅的精神胜利法吗?

 

《工会频道》【波罗莫】: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工会频道》【法拉墨】: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工会频道》【甘道夫】: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工会频道》【埃尓隆德】: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再见

《工会频道》【萨姆】: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再见

《工会频道》【比尔博】: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手动再见

 

《工会频道》【萨鲁曼】:不过今年应该会有了吧,毕竟有王妃了。

《工会频道》【亚玟】:不,根据我的推测,今年也是。#沉痛 

 

《公会频道》【瑟兰迪尔】:今年肯定有的,我才不想每年都被你们打赌好吗?!

 

然而当瑟兰迪尔志在必得地敲莱戈拉斯做情侣任务的时候。

【莱戈拉斯】悄悄地对你说:啊,那个我刚才和金雳做掉了。

 

……

他决定回头就去找那个矮冬瓜的茬。

 

 

85

 

莱戈拉斯松了一口气,切到另外一个游戏界面,一模一样的信息弹了过来。

【瑟兰迪尔】悄悄对你说:一起做情人节任务?

发给他小号。

 

尼玛说好的追人呢,原来是群发的吗!

莱戈拉斯瞬间感觉自己纯洁的少男心受到了欺骗。

 

然后【绿叶酱】技术性下线了。

 

 

86

 

现在是2月14号凌晨,主要成员在YY商量着明天去哪里线下聚会。

 

阿拉贡:“还是去跃马饭店吧,那里是自助餐,还有桌游。”

甘道夫:“赞同。”

比尔博:“赞同。”

萨姆:“赞同。”

哈尔迪尔不改本色地作死:“你们只是想抽烟吧。”

 

工会里除了玩精灵族的,大部分男士都是烟鬼。

 

陶瑞尔:“明天还有妹子去,你们就不要抽了。”

甘道夫:“你们非要这么虐待烟龄60年的老人吗!”

哈尔迪尔:“甘道夫先生,我要是你爹就把你葱爆一下然后从马桶冲到下水道再捞出来喂狗。”

甘道夫:“……”

 

亚玟笑眯眯地出来打圆场:“啊啦,去哪里才不重要呢,只要大家聚在一起吃吃饭玩玩游戏就好了。”

 

老成员们听到“游戏”这两个极富内涵的字都抖了一抖。

 

莱戈拉斯犹豫着开了麦:“明天我要准备考试,我就不去了,大家好好玩。”

YY里立刻一片唉声叹气,太太哭着说“我还想现场收集素材的好心塞”。

 

莱戈拉斯原本以为瑟兰迪尔会说什么,但是直到他退出YY都没听到。

 

 

他躺在床上辗转反侧。

他知道他在躲他,或者说躲自己。

不想真的承认,仿佛有什么真实存在着。

 

他恐惧着不管是对方的热情还是自己的悸动,在短暂的萌动后会如潮水一般退去,消失无踪。

虽然爱情在书里还是在朋友那里都被形容为美好的东西,但是就是不敢去触碰。

并不是害怕受伤,只是纯粹的,害怕拥有后失去。

 

莫名的、汹涌的、不知道从何地奔涌而来又将汇流何处的情感。

 

仿佛在很多很多年以前,他也曾爱上谁。

爱而无望,求而不得,

 

 

87

 

魔戒工会像大染缸,虽然周敦颐告诉人们要出淤泥而不染,但是总有人踏出第一步就被染缸淹死了。

个中玩家可以很好地融入这个奇葩工会,比如大菠萝兄弟、矮人们,可能他们本来就是奇葩,还有就是已经有了一套自我的奇葩系统,不会被以外界事物为转移的,比如林迪尔。还比如像埃尓隆德这样有着强大内心的中年男人,毕竟他在哪个工会地位都差不多。

 

正负得负,像哈尔迪尔这种又正直又一根筋的人就很难生存了。

 

大晚上三个秘书官就凑在一起交流工作心得。

 

【努力刷着存在感的加里安】:我们大王生活蛮独立的,基本不要我干嘛。

【努力刷着存在感的加里安】:但是有时候很头疼,他是个口嫌体正属性满点的老傲娇,说不要的时候就是要,说要的时候又是不要,说要的时候有时候又是要。比如上次周末他叫我去把莱戈拉斯少爷绑过来,结果人绑到了他直接骂了我一顿……尼玛我的心好鸡儿疼。

 

【哈尔迪尔】:我们领主是一个很温柔,心胸宽广的男人,他一直都想亲手捅甘道夫一刀,但是狠不下心只能让我来了。

【一米八的菲力】:其实他只是怕被盖拉德丽尔报复吧。

【八卦鲜师甘道夫】:干我什么事!

 

【爱隆后援团团长林迪尔】:我只能说由此可见你们领主智商不是很高。我们领主非常非常优秀、顾家,战略和管理手段都一流,而且长得帅又有钱,连脑门都闪耀着智慧的光芒。我每天早上都帮他买早饭叫他起床,然后做他的司机载他上班,上班的时候就帮他理文件,夫人不在的时候我就去他家帮他做饭……

 

【暮星酱】:……小林子你确实你只是个秘书吗?

 

【爱隆后援团团长林迪尔】:我还没说完呢。作为领主的金牌助理我还准备了针孔摄像机,家里放了一个,办公室放了一个,车里放了一个,随时录下领主的360°无死角美颜,然后制作成MV上传到论坛刷人气,领主的所有资料我家里都有,他喜欢吃什么,什么颜色,什么星座,包括内衣分析大全都有。

 

【疯一般的游侠】:如果老丈人想看丝袜你会穿黑丝给他看吗?

【爱隆后援团团长林迪尔】:邋遢佬的思想和你的头发一样龌龊!我们领主可是正经人!如果他强烈要求也不是不可以。

 

【努力刷着存在感的加里安】:瞬间有种世界之大非我所能及的无力感啊……

【哈尔迪尔】:原来如此,好像学到了什么。

【哈尔迪尔】:我们不光要分担领主的烦恼,连生活也应该好好照顾才对。

 

【爱隆后援团团长林迪尔】:秘书的奥义就是要用心去爱自己的上司啊!

【哈尔迪尔】:受教了,林迪尔前辈,请受我一拜!

 

【桃子】:尼玛小哈别信啊!这明显就是写作变态读作STK(跟踪狂)了吧!

 

【哈尔迪尔】退出了工会。

 

 

要说后续的话:

过了一段时间听说【洛丝萝林】的NTR三角黄昏恋上升为四角。

 

玩家【哈尔迪尔】加入了工会。

【人皇】:哈团子你最近还好吗?

【哈尔迪尔】:别说了,我们领主夫人在威胁领主离婚。

【伊欧文酱】:盖拉德丽尔明明每天都很开心地在网上画上司X秘书的制服本,她只是想和凯勒鹏离婚而已,和你没什么关系啦。

 

【哈尔迪尔】:不,就是我的错。为了不拖累领主我自己退会了,不过领主临走前还对我表示了感谢,果然我的付出领主是看在眼里的。

【暗黑破坏神】:怎么感谢?

 

【哈尔迪尔】:领主说‘小哈我感谢你全家’,其实我还没来得告诉他,萝林就是我家,领主和夫人就是我的家人。

 

【哈尔迪尔】:离开我们领主真是生不如死,但是我决定在自裁前先帮领主摁死甘道夫!这是我最后为领主做的贡献了!

【八卦鲜师甘道夫】:所以到底干我什么事!!?

 

 

88

 

2月14号9点20分,莱戈拉斯从床上爬起来。

 

他觉得他今天幸运值不错,一起床就看到金雳给他带的热腾腾的早饭,还是他最喜欢的兰巴斯饼,上了电脑没看到某人的骚扰,开了邮箱看到了一直想申请的国外大学的回信。

就连上游戏挖宝第一个就挖出紫色品质的材料。

 

诸事顺利,他觉得自己简直穿越到平行空间了。

听到敲门声,他顶着乱糟糟的金毛穿着睡衣跑去开。

当看到门外站着的人时,他终于知道今天的幸运是给谁还债了。

 

瑟兰迪尔有些惊奇地打量着蓬头垢面的莱戈拉斯:“My son,你一个人在寝室都是这副模样吗,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莱戈拉斯的脸微红:“跟您没关系好吧会长大人!你找我干嘛?”

 

瑟兰迪尔用手梳理着他的头发,脸贴得很近,呼吸拂在他的皮肤上:“我是来接你去工会聚会的啊。”

 

莱戈拉斯犹如被雷劈:“我不是请假了吗!”

“你自己都答应了。”他戒备地盯着他,他知道和神经病讲道理是没用的,何况这个神经病看起来武力值还很高。

 

瑟兰迪尔展颜一笑,揉着他的脑袋就像抚摸一只大型狗狗,然后自顾自地走了进去:“对啊,但是你是以‘莱戈拉斯’的身份请假的。”

 

他慢条斯理道:

“绿叶酱,我可没同意不去。”

 

 

89

 

这是绑架吧?这是绑架吧?这是绑架吧?

莱戈拉斯心情悲痛地被抓去洗漱,换完衣服,然后被塞进车里,开往饭店。

从头到尾都没能挣扎一下。

 

沐浴了二十年马克思哲学阳光的三好少年莱戈拉斯感觉自己被带着往一条神经病的不归路前进了。

 

“你是什么时候知道那是我小号的。”副驾驶座上莱戈拉斯有气无力地说。

“进工会第一天,”瑟兰迪尔微笑,“My son,不要忘记我也学过辛达语。”

莱戈拉斯很想一头撞死在他的车里。

 

到约吗,哦不,跃马住店的时候离定好的时间还有1个小时,莱戈拉斯一眼就瞟到了熟悉的身影。

几个月前在线下赛碰到过,阿拉贡那邋遢的头发他过目不忘。

 

“哇哦,大王。”阿拉贡身边拿着IPAD的黑发美女朝他们挥手。等他们坐定后她的目光在莱戈拉斯的身上扫来扫去,“王妃?”

阿拉贡也大大咧咧地伸出手来:“好久不见,王妃。”

 

王妃你妹啊。

莱戈拉斯没好意思在女性面前爆粗口。

 

“果然和照片上一样帅气啊。”亚玟啧啧称赞道。

莱戈拉斯的注意力被她脚下好几个行李箱吸引过去:“这是什么?”

“玩游戏的道具啦,还有宣传教义的圣经。”她笑眯眯地把IPAD递给瑟兰迪尔,“大王我的OSU(节奏类游戏)卡住了,帮我通关嘛!”

 

瑟兰迪尔只用了一次就搞定了。亚玟眼角余光瞥了阿拉贡一眼,语带嫌弃道:

“你看看别人家男朋友,单手打TAG4曲目。”

 

阿拉贡点了根烟:

“那是因为他单身够久吧。”

一记眼刀甩过来,周围的空气都下降了好几度。

 

阿拉贡毫不怀疑如果现在是在游戏里一定会弹出一条信息——

 

你已被管理员T出工会。

 

 

90

 

离约定的时间还有蛮久,亚玟掏出了一副扑克牌,提议打双扣。

 

阿拉贡虽然仇恨高,但是幸运值并没有问题。

瑟兰迪尔虽然手黑,但是智商很高。

所以他们争夺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非常激烈。

 

最后阿拉贡输了,亚玟写了张纸条啪地贴了上去:

——我是渣男。

 

第二把瑟兰迪尔输了,莱戈拉斯写了张纸条:

——莱戈拉斯太帅了。

 

第三把……第四把……

当工会的人员到齐的时候,两人脸上、脖子上、脑门上已经贴满了“HENTAI”、“斯托卡”、“蹭的累”、“多吃智力饼”、“勤洗澡”等等奇怪的标签。

 

莱戈拉斯放下扑克,用余光偷偷打量着工会里的朋友们,莫名地松了口气,他本以为蛇精病也会表现在外表上,但是居然看起来都很正常。

 

“王妃你好。”甘道夫跟他打招呼。

“王妃你好。”陶瑞尔和他打招呼。

“王妃你好。”萨姆跟他打招呼。

 

“王妃你好萌。”奇力捏了下他的脸。

“王妃你好瘦。”比尔博戳了下他的腰。

“王妃和我合个影吧!”伊欧文眼睛亮闪闪的。

 

你们是把我当做哪儿来的神兽了吗?

莱戈拉斯默默地在心里收回了那句“看起来都很正常”。

 

 

91

 

安排座位都是一件很麻烦的事。

阿拉贡想和亚玟坐,伊欧文想和阿拉贡坐,法拉墨想和伊欧文坐,波罗莫想和法拉墨坐,埃尓隆德想看好自家女儿,林迪尔想跟着埃尓隆德,菲力想粘着奇力,奇力一心想贴着陶瑞尔,陶瑞尔还是想和亚玟坐,哈尔迪尔想盯着甘道夫,甘道夫想死。

——贵圈太乱。

 

一群人闹哄哄得就像黑道在火拼,大堂经理频频看向他们,似乎在考虑该不该把他们打包丢出去。

 

莱戈拉斯觉得站在这里表现出认识他们,真的是一件需要勇气的事。

 

酒过三巡,杯盘狼藉。

女士们都被亚玟太太拉去聆听教义,几个妹子围在一起拿着教科书叽叽咕咕地讨论,还时不时抬头指指这个指指那个,不坏好意的笑容令人毛骨悚然。

“这次聚会完又有很多新素材了呢。”暮星公主笑眯眯地发了条朋友圈。

 

“你们吃完了吗,我们来玩游戏吧。”

几个老成员瞬间一阵哆嗦。

 

肯定不是什么好游戏。

莱戈拉斯心想。

 

 

92

 

大型聚会必备助性项目:

King Game.

 

游戏规则很简单,就是抽牌,抽中JACK的就是国王,国王可以命令任何两个号码做任何事。

 

“任何事是什么?”莱戈拉斯问。

“总不能太离谱吧。”和话语不符的是,林迪尔的眼神非常期待。

 

“不会很离奇的,大概就是吞下奇怪混合物这种小学生水平的惩罚游戏吧。”亚玟很友善地说。

不,太太你的眼神跟狼一样,收敛一下好吗?

 

“之前我也只点过脱了上衣去饭店外面冰天雪地360度托马斯回旋转体跑三圈而已。”陶瑞尔一脸认真。

 

亚玟拉开行李箱,扯出了里面一大堆蕾丝公主裙、女仆装、死库水、LOLITA,水手服,体操服等等耻度爆表的衣服。

“如果谁不能做到国王的要求的话,就要穿上这些去跑圈哦。”

公主殿下笑眯眯的样子显然已经和恶魔画上了等号。

 

莱戈拉斯怀着诚惶诚恐的心情从亚玟手里拿走了扑克牌,他觉得以他今天的幸运值应该不至于会中彩,但是还是有不好的预感。

 

“我抽到了JACK。”佛罗多弱弱地说。

在场的人紧张并且怀着威胁地盯着他,仿佛要在他脸上穿出一个洞。

 

“那就3号和6号互相说一下第一次见面的印象……”萌萌的佛罗多颤抖着说。

当瑟兰迪尔举起了3号的牌子时,他看到对面的埃尓隆德也举起了手。

果然不是冤家不聚头。

 

瑟兰迪尔不屑地瞥了他一眼:“长得比我矮,没我有气质”

埃尓隆德说:“单身狗。”

瑟兰迪尔说:“没我帅,声音没我好听。”

埃尓隆德说:“单身狗。”

 

瑟兰迪尔说:“PK被我完虐,而且发际线非常着急。”

埃尓隆德说:“单身狗。”

 

瑟兰迪尔:“……”

 

【埃尓隆德】已被管理员(意念上)禁言。

 

 

93

 

“我抽到了国王。”哈尔迪尔说。

大家都松了口气,毕竟哈团子是工会难得的正能量了。

 

他想了会儿说:

“那就3号和10号吧。”

 

瑟兰迪尔默默地看了下手里的牌。

他究竟和3号有多大仇。

而且国王又和3号有多大仇?

 

“3号COS下10号手机锁屏上的人物,然后对10号说一句角色台词吧。”

哈团子很淡定地说,似乎没意识到他的主意是多么损。

 

“10号是谁?”瑟兰迪尔面若寒霜地扫了一圈。

 

人群中怯怯地举起了一只手。

 

“My son,把你手机给我。”瑟兰迪尔狠狠地瞪着他,脸上写满了“你要是敢坑我你就死定了”的威胁。

 

“大王您不用太紧张,我记得我手机锁屏是奥兰多·布鲁姆,您没什么问题!”莱戈拉斯就差长根尾巴谄媚地摇一摇了。

 

瑟兰迪尔深吸了一口气,翻开了他的手机。

 

万众瞩目之下。

所有人都看到了锁屏的壁纸——

 

宇宙第一歌姬初●未来。


  354 123
评论(123)
热度(3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凌如月。 | Powered by LOFTER